close
有人說 要適當的拒絕別人
自己才不會當冤大頭

所以
便不斷拒絕別人
幫我拿單子 不要
幫我拿棉被 為什麼
叫我起床 不要
我幫你key資料 不要
給我電話號碼 下次再給

其實這些小事都只是開玩笑的拒絕
但是總是會被當真
該檢討了
想請別人幫忙
也是一種勇氣
讓你們為難了

只是感情方面
合不來就是合不來
於是會拒絕男人
想想從小時候到現在
真的也拒絕了不少人
太囂張了
導致 至今都沒有我愛的人

老天爺說了
「咳咳...女孩兒 我賜給妳那麼多的男人
妳居然一個一個的將他打回 讓人帶著破碎的心離去

一個人代表妳一道裂痕
現在也已經也沒勇氣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cute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